close
上個星期突然連續兩天都接到區經理的電話


通常接到區經理的電話大都是可能這星期店裡業績不夠好之類的
但是區經理竟然對我們店裡的業績不太在乎 (大哭)
反而丟下一句話
"Rick, 我要你好好想想, 當Kelly回來之後你要做什麼? "

Kelly是我們之前的店經理目前是育嬰假中
預計明年三月或是四月回來

那她回來我就一定被降職啦
因為一家店不能有兩個店經理啦

隔天區經理又打電話來
這次是回我的簽證問題
因為我說我的簽證二月到期
公司會怎麼幫助我

結果這次區經理就說
公司會幫忙我弄簽證沒問題
然後又開始講Kelly回來之後我要打算怎麼辦
願意到其他地方去工作嗎?

然後區經理跟我說因為在Wellington有家店的店經理明年二月後就要移到澳洲去
所以有家店的店經理就有空缺
那區經理希望我去接那家店

因為她覺得我在這裡做的不錯
不希望我就當個副經理
當然不是強迫
但是希望我好好的考慮 ....

抉擇壓

Wellington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ye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