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說是表姐其實也只是大我幾個月啦



話說我媽媽那邊的表兄弟姊妹們這才是第三個準備要結婚的說
最大的表哥很早就結婚了,目前有兩個可愛的小孩
女生是老大,老二是男生,今天男生還梳了個貝克漢頭 很帥唷

接下來結婚的是三表姐(表姐中排行第三)....
他是大舅舅的女兒,也就是去年我去當伴郎的 ^^
現在懷了個女兒,聽說預產期跟我的生日很接近唷 ^^

接下來就是今天的六表姐(表姐中排行第六)....
今天訂婚,但是什麼時候結婚我就不知道...
應該今年會結婚吧 ^^ 恭喜啦
很久沒看到她了
總覺得有點不一樣 ^^

話說我上面有總共有九個表哥姐(包含自己的姊姊)....
但是到目前為止才三個踏入禮堂 ....
不知道下一個是誰哩 ^^
難不成會是比我小的? (下面有八個比我小的表弟妹)....
哈哈 不管怎樣
希望大家都快點找到自己的歸屬唷 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ye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